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公牛已接触雷-阿伦 神射手新季或将联手罗斯?

www.7m.com.cn  2014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有关前全明星悍将雷-阿伦未来的归属问题,一直被炒得沸沸扬扬。此前骑士快船马刺等队都和这位神射手传出过“绯闻”,而近日据芝加哥公牛队官网专栏作家萨姆-史密斯透露,公牛也已经接触过雷-阿伦,不排除日后这位神射手联手罗斯的可能性。

  据萨姆-史密斯表示,已经有多支NBA球队联系过了雷-阿伦和他的经纪人,而公牛被认为是这些NBA球队中的一支。

  并且公牛被认为是在这些球队中唯一一个非常迫切需要雷-阿伦,并且具备强力竞争力球队,因为目前在芝加哥人的阵容中,还没有一名真正的首发得分后卫。

  吉米-巴特勒能够出任首发二号位,但是他还需要肩负起小前锋的重任,而对于另一名摇摆人迈克-邓利维来说,还是在替补席上担任“板凳杀手”的角色对他更加适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公牛队主帅汤姆-锡伯杜或许也能够成为公牛吸引雷-阿伦加盟的一大筹码,早在凯尔特人组成加内特、雷-阿伦和皮尔斯的三巨头时期,他们就在绿衫军有过合作,当时锡伯杜是凯尔特人的助理教练。

  尽管雷-阿伦尚没有明确新赛季是否继续征战,但以骑士为首的几支球队,一直希望这位神射手能够加盟。今夏勒布朗-詹姆斯回到骑士,为此迈克-米勒詹姆斯-琼斯等旧部纷纷追随詹皇来到克里夫兰,有消息称,和勒布朗关系不错的雷-阿伦也将前往骑士,不过雷神射尚未做出最终的决定。

  关于雷-阿伦的未来,也变得一波三折起来,此后又传出快船、马刺等队对这位神射手展开了追逐。

  2013-14赛季,尽管已经38岁高龄,但雷-阿伦仍然为热火出战了73场常规赛(其中9场先发),在场均26.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9.6分、2.8个篮板、2.0次助攻的成绩单。

更多关于"阿伦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