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闵帅为孙悦布置留京作业 妻子生产后与球队会合

www.7m.com.cn  2014年08月19日  来源:法制晚报 【大 中 小】

  没有随大部队一起赴美的孙悦,在北京也不会闲着。

  原本孙悦因为妻子即将生产,是不打算去美国拉练的,但考虑到孙悦、张松涛等球员和球队合练的时间比较短,而且夏天因为续约问题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闵鹿蕾还是希望大家能在一起抓紧时间磨合,所以孙悦先在北京照顾待产的妻子,等孩子出生后再到美国和球队会合。

  “我们觉得这个时候孙悦应该照顾妻子,然后尽快和我们会合。”闵鹿蕾说。

  虽然留在了北京,孙悦也不会因为照顾妻子而放下工作。他告诉记者,自己在北京会坚持训练,争取早点赶上大部队的进度。

  “闵指导临走前跟我说了,不要放松训练,也给我制定了一些训练计划,体能教练也给了我计划,这些我都会全部完成。”孙悦说。

更多关于"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