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联补测投篮前3次测试均未过 今下午或单独再测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3日,CBA体测补测在陕西渭南进行。因赴美训练等原因错过体测的易建联,在今天参加了补测。

  不过,在投篮测试中,易建联却没有通过。据现场记者透露,阿联前三次投篮测试都没有通过。

  按照体测的强度投篮要求,如果球员选择在内线投篮,出手必须达到30次,需命中20球。出手次数不到30次,或命中个数低于13球,都是0分。阿联选择在内线投篮,3组投篮最好成绩是28中19。不论是出手次数还是命中个数都未达到要求。

  而从阿联的表情来看,他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满意。按照补测日程安排,第2次投篮测试将在明天举行。但据悉,中国篮协今天下午会给阿联单独安排投篮补测。

  阿联虽然此前一直在美国进行特训,但他是于10月19日才回国的。最近几天,阿联还在倒时差。就在昨天早上6点多,阿联就醒了,并在个人社交工具上写道“时差”。这或许也影响了阿联今天的投篮测试。

  因为对阿联而言,投篮并不算难。去年,阿联同样是参加补测,但他在投篮测试中轻松过关。

  按照篮协规定,强度投篮是CBA球员体能测试时必须达标的一个项目,重点考察球员的耐力,出手频率和命中率。

  因为要达到出手频率和命中率的双项要求,加上球员难免会受到情绪影响,所以,这也会影响球员的表现。比如中国男篮8月份提前进行CBA体测时,前3轮投篮测试,只有5人达标。平常训练投篮准星很高的周鹏,首次测试就没有通过。

更多关于"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