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主帅:书豪伤情好转周五或复出 满意其季前赛表现

www.7m.com.cn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北京时间10月13日上午,湖人将迎来第三场季前赛,对手依然是勇士。此役,林书豪将不会出战,在昨天的训练中他扭伤了自己的左脚踝。

  斯科特透露,林书豪在走路时依然小心谨慎,在通过球员通道进入球场时,林书豪脚步非常慢。不过,斯科特同时也表示,林书豪的感觉比昨天好多了,他的伤势恢复取得了进展,他坚信林书豪能够出战北京时间本周五湖人同爵士的季前赛。

  现阶段,湖人伤兵满营,克拉克森左小腿肌肉拉伤,尼克-杨右手拇指骨折,*伤在左侧腿筋,亨利则是背部痉挛无法登场。好在,纳什此役可以出场,科比也将披挂上阵。

  “在季前赛阶段你会想尽可能考察更多球员,”斯科特表示,“我并不担心(球队伤病潮),对于林书豪和尼克-杨来说受伤是不幸的,但这也给了其他球员一个表现机会,除非伤病潮持续更长时间,否则我真的不会将这个视作不幸。”

  由于林书豪和克拉克森不能打,纳什的出场时间稳定在20分钟左右,斯科特可能会增加另一位老将普莱斯的出场时间。

  在采访中,斯科特还总结了林书豪季前赛前两场比赛的表现,林书豪的组织功力以及快速成长令斯科特印象深刻。季前赛首战林书豪6投0中,但他送出了10次助攻。打勇士他找到手感4投全中贡献14分,前两场林书豪场均能送出7次助攻。

  “他的表现令我大受鼓舞,”斯科特说,“他攻击篮筐的能力名不虚传,他能投中一些球,他的传球能力、运转进攻的能力很棒,我很开心。”

更多关于"湖人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