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德:科比乃传奇愿意与他搭档 夏天会考虑来湖人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今年夏天,德拉季奇有权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考虑到上赛季攻传皆佳技术精湛的德拉季奇已经入选了年度最佳阵容三队并当选了年度最快进步球员,一旦他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定会引来多支球队争夺,这其中就包括了湖人

  “我在菲尼克斯过得很愉快,他们给了我梦想得到的一切,”德拉季奇在采访中说道,“在这里我有家的感觉,但是届时我会衡量全部选项。”

  谈及是否会考虑湖人,德拉季奇说道:“不仅仅是湖人,我觉得我会考虑一切(追逐者),在欧洲有很多财政、运营糟糕的球队,但在NBA每支球队都是很棒的球队。”

  若德拉季奇加盟湖人,下赛季科比也不退役,那么两人将会成为队友,德拉季奇说:“跟联盟最棒的球员之一搭档是很酷的事情,我知道跟这些超级球星一起打球有多赞,如果你足够耐心,去倾听,你能学到很多。”

  德拉季奇刚进入NBA时曾给纳什打替补,在纳什身边他学到了很多,他一直将纳什视作良师益友,他说道:“当初他前往洛杉矶时,每个人都希望他还是那个真正的纳什,不幸的是,因为伤病他无法向洛杉矶球迷展示自己的能力,对于任何运动员而言,尤其是对于纳什而言,这是最艰难的部分。你想要打球,但是因为你的身体不再允许你无法做到。”

  在纳什身边德拉季奇学会了如何打挡拆、健康饮食,他透露:“我一直想知道,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吃的?当我开始跟纳什聊天,他告诉我说如果我想尽可能延长运动寿命,我就必须健康饮食。”

  在采访中德拉季奇还回忆了2010年西部决赛,当时他效力的太阳被湖人踢出了局,回忆起那个系列赛,德拉季奇认为,太阳就输在了科比一个人身上。

  “科比,我记得当时我们都看了录像带,我们都说,‘格兰特-希尔对科比的防守太疯狂了,可他依然面对希尔将球投中砍下分数。’他是那种能一直命中高难度进球的球员,不幸的是面对我们他投中了每一个球。”

更多关于"德拉季奇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