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2015模拟选秀榜穆迪埃榜眼 专家:有天赋比肩罗斯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选秀网NBA Draft专家阿兰-史密斯近日更新了2015年NBA模拟选秀榜,广东队外援穆迪埃排名第2。同时,阿兰-史密斯认为,穆迪埃有天赋成为罗斯沃尔利拉德那样的NBA超级控卫。


  “穆迪埃是一个超级棒的控卫,他有天赋成为德里克-罗斯、约翰-沃尔和达米安-利拉德那样的控卫。”阿兰-史密斯说。

  “穆迪埃对比赛的感觉很棒,他只需要学习在投篮选择上、在是攻还是传上更沉着一些。因为穆迪埃本赛季打的比赛有点少,所以,这最终可能妨碍他成为状元秀。”

  “但穆迪埃本赛季在CBA的表现很稳定,他在进攻端表现不俗(场均17.7分),似乎并没太受文化冲突的影响。想从他在CBA的比赛中分析出他的技术特点似乎不可能,包括想了解他的防守实力。但他防守很有潜力,防守能力也很出色。”

  “穆迪埃吸引人的地方还有有着与生俱来的竞争性。他非常自信、喜欢竞争,而且擅于和队友沟通。”

  同时,美选秀网Draft Express今天更新了2015年NBA模拟选秀榜和“全球100强新秀榜(Top 100 Prospects)”。两大排行榜上,穆迪埃都是榜上有名。

  在2015年NBA模拟选秀榜上,穆迪埃排名第2。同时,在“全球100强新秀榜”上,穆迪埃也排名第2。此外,福建队中锋王哲林在“全球100强新秀榜”上也在时隔多期后再次上榜(第100位,最后一名)。

更多关于"广东 穆迪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