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推荐:马卡比VS 皇家马德里 客队取胜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四竞彩302场


  特拉维夫马卡比(+4.5)VS 皇家马德里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5-01-30   03:05


  比赛分析: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即将进入第二圈E组将会迎来一场焦点对决,以色列豪门特拉维夫马卡比将会主场对阵皇家马德里。


  特拉维夫马卡比篮球俱乐部是以色列篮坛的霸主,他们史上获得过48次以色列联赛冠军,包括1970年到1992年的23连冠,洲际赛场上也是战绩斐然,6次捧起欧洲冠军奖杯(包括欧冠诞生前的欧洲顶级赛事)。第二圈进行至今,他们在首场遭遇失利之后迎来了三连胜,在E组仅次于本场对手皇马,本场是关系榜首争夺的关键一战,特拉维夫马卡比在主场必然是一场鏖战。


  皇家马德里篮球俱乐部是现今欧洲篮坛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无论是在西甲,还是在欧冠赛场上,他们都是战绩最为显赫的球队,他们已夺得过8次获得欧洲篮球冠军杯冠军(欧洲第一)。本赛季至今同样非常强势,第二圈4场比赛全部取胜,场均得分最高而场均失分最少,但本场客场对阵另外一支欧洲篮坛的豪门挑战不小。


  总结: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均为欧洲篮坛的豪门球队,而特拉维夫马卡比本场坐拥主场之利。但是从之前几轮的表现来看,皇家马德里显然更加出色,他们在防守端略输于对手,而在进攻端则要比对手强势,场均得分比特拉维夫马卡比多出近10分,故而本场看好皇马客场小胜对手。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