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篮球:哥罗德VS奥林匹亚科斯 客队胜

www.7m.com.cn  2015年02月12日  【大 中 小】

  欧冠篮球*周四301场

  下诺夫哥罗德(+5.5)VS奥林匹亚科斯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5-02-13  00:30

  比赛分析:2014-2015赛季欧冠篮球联赛16强赛,奥林匹亚科斯客场挑战下诺夫哥罗德。主队下诺夫哥罗德是欧洲弱旅,实力平平,小组赛阶段仅取得5胜5负的战绩,几乎被淘汰。进入16强,6轮战罢,也只有2胜6负排名F组倒数第三。上一轮又在客场76-85不敌尤尼卡加,遭遇两连败,状态低迷。而奥林匹亚科斯一路高歌猛进,5胜1负排名小组首位,场均仅68.7分的失分更是排名所有球队第一位,防守效率极高。此役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面对下诺夫哥罗德这样名不见经传的小球队,希腊豪门应是轻而易举。

  总结:两队实力相差悬殊,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在本届欧冠表现抢眼,是争冠大热,而下诺夫哥罗德显然没有足够的实力晋级下一轮,整体实力不在同一等级。奥林匹亚科斯虽然进攻一般,但是防守强悍,而哥罗德场均失分高达82.5,且遭遇两连败,显然难以与奥林匹亚科斯抗衡。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