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推荐:马卡比VS阿尔巴 马卡比没压力

www.7m.com.cn  2015年02月12日 来源:javascript:bswj_jt(518432) 【大 中 小】

  周四竞彩303场

  马卡比(-10.5)VS阿尔巴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5-02-13 03:05

  比赛分析:2014-15赛季欧洲篮球联赛,马卡比坐镇主场迎战阿尔巴。马卡比最近表现十分出色,目前球队豪取5连胜,位居E组积分榜第2位,紧邻皇家马德里,球队目前场均可得到80.7分,失分率77.3,可显不俗实力。而阿尔巴目前状态不佳,遭遇2连败,近期6场比赛取得2胜4负,效率不高,目前位居E组积分榜第6位,与此役对手马卡比差距太大。

  总结:两队之间实力相差太大,此役马卡比可谓压力不大,而且又是主场坐镇,2012-14赛季与阿尔巴交手4次,马卡比全部取胜。而阿尔巴目前状态低迷,遭遇连败,此役在挑战强敌马卡比更是困难重重,况且与其交手多次全部失利,心里上多少有些阴影。因此,本场比赛看好马卡比主场击败阿尔巴继续保持强势。

更多关于"马卡比 阿尔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