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推荐:奥林匹亚科斯VS艾菲斯 主队胜

www.7m.com.cn  2015年03月2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欧冠篮球竞彩周四303场


  奥林匹亚科斯(-6.5)VS伊斯坦布尔艾菲斯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5-03-27  03:45


  比赛分析:欧冠篮球联赛16强F组,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主场迎战伊斯坦布尔艾菲斯。奥林匹亚科斯表现出色,目前8胜3负排名F组第三位,不过最近两场比赛发挥不佳,遭遇2连败。而艾菲斯紧随其后排名小组第四,晋级在望,但是却只有5胜6负的战绩,胜率不足5成,净胜分-1.5分,这样的表现着实缺乏说服力,此役客场挑战奥林匹亚科斯,艾菲斯不占优势。


  总结:虽然两队排名接近,但是艾菲斯仅有5胜6负的糟糕战绩,又在客场作战,处于绝对劣势。两队最近6次交手奥林匹亚科斯2胜4负并不占优,但是仅有的2次主场比赛全部取胜,可以看出,奥林匹亚科斯主场的战斗力还是惊人的,而且两场比赛净胜分均在10分以上,主场优势明显。


  竞彩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