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邓肯:帕克G3将带来爆发 格林:用车轮战防死保罗

www.7m.com.cn  2015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马刺快船即将展开首轮季后赛第3场大战,马刺阵中的关键球员帕克将带伤出战。

  在双方第2场交锋中,帕克几度受伤,先是扭伤了左脚踝,后来又被保罗撞伤了左四头肌,之后又是右脚跟腱发紧,G2的最后5分钟他甚至无法在场上坚持。所以,之前很多人对帕克能否继续出战表示怀疑。

  “我从未怀疑过帕克会不会打今天这场比赛,”邓肯表示,“我很高兴他现在的状态恢复得好一点了,他已经准备好震撼你们了。他希望今晚的比赛能够打出一场精彩好戏。”

  帕克在第2战中打了近30分钟时间,现在,他有可能会在G3中压缩出场时间。当然,由于帕克对位的是保罗,这会给马刺在防守保罗方面带来很大麻烦。不过,队友们表示不担心这个问题。

  “我敢保证,我们会动用不同的人马去防守保罗,”马刺的防守悍将格林表示,“我们要对他用上不同的防守方法,也许是我先开始单防保罗,谁知道呢?如果不是我先开始防他的话,我敢保证我会在比赛中的某些时间段去对付他的。”

  保罗在双方第一场交锋中表现火爆,轰下32分,另有6助攻。

  “莱纳德也会去对位保罗,甚至约瑟夫也会去防他,”格林继续表示,“所以我们会看看到底情况如何发展,我们会对他用上不同的防守人,不同的防守策略,力求牵制他,绝不让他再像G1一样得到那么多机会,打得那么火爆。”

  在G2战中,帕克运动战6投全失,仅得到1分,另有5助攻。

更多关于"邓肯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