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库班看淡热身惨败山西 调侃:又不是输给北京

www.7m.com.cn  2015年05月11日  来源:新华网 【大 中 小】

  上个赛季,王兴江没有出现在山西体育中心体育馆,“山西队的比赛,我还是场场都看,在网络上看。”比赛之后,他经常会打电话与汾酒俱乐部的领导交流,赢了说得少,输了说得多。

  对于这支球队,他说自己无法不关心,每个球员的来源、成长,他都如数家珍。“这些孩子基础不错,这两年也有进步,你看大宝、小闫昨天打得多轻松。如果能找一个高水平的教练严格训练,他们还能提高。”

  8日下午到达太原科技大学赛场后,他就让人找摄影记者,他想和山西队的队员们合影。因为摄影记者不在现场,就用手机拍了。他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这些队员了。在王兴江的眼里,这些队员就像自己的孩子,难免有些偏爱,“他们不比北京、辽宁的差,只要好好练,还有上升空间,他们还这么年轻呢。”

  赛后,双方队员、教练、俱乐部领导互相握手、拥抱。看到这情景,有球迷感慨地说:“一看这关系明显不一般,简直就像一个队的。”

  对于这次惨败,王兴江并不在意,“输给了山西队,又不是输给了北京队。咱本来就是山西二队。”

更多关于"山西 郑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