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内向韦弗为何突然暴怒? 山西工作人员向记者揭秘

www.7m.com.cn  2015年0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客场与青岛队的第二场比赛中,山西男篮外援韦弗突然暴怒动粗,被裁判员直接罚出场外,下场时,他怒气未消,又摔了一把塑料椅。一向好脾气的韦弗为什么如此愤怒?“他一直被各种小动作*扰,终于控制不住了。”昨天,山西男篮一名随队工作人员对记者透露。

  当晚的比赛一开始,韦弗就被盯防他的罗旭东伸腿绊倒,摔了个大跟头。“这个动作从电视里能看到,但是还有很多小动作是看不到的。”这名工作人员介绍,“整场比赛,韦弗一直被盯防他的对手拉住手,经常甩不脱。他一次次向裁判员投诉,也得不到回应,对手更加有恃无恐。”眼看取胜无望,对手又在眼前消耗时间,韦弗的怒火爆发,最终出手犯规,被罚下场。韦弗是个性格内向、不善言谈的人,在CBA的三个赛季中,从来没有任何技术犯规、违体犯规的记录。在这次比赛中,这个沉默的人爆发了。

  在更衣室前的通道里,泰勒引发的*乱刚刚平息,一名志愿者突然爆粗口辱骂山西队。“整场比赛,球迷一直在辱骂我们,从球员到教练员到工作人员都骂。对于这种情况,大家一直忍着。”这名工作人员说,“回到更衣室,还有人骂,大家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好在现场安保人员和山西队的一些球员劝解隔离,才没有导致直接冲突。昨天早晨,央视体育频道《体育晨报》播放了通道内发生的情况,随后视频被各网站转发。

  后来,球队得到了所乘大巴被球迷包围的消息,全体队员一直待在休息室里,直到安保人员出现,才在警车的护送下回到住处。由于担心在通道内再次受到*扰,杨学增并没有带领球员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昨天中午12时30分,球队一行回到太原。与此同时,山西汾酒俱乐部对此事的公开表态出现在各大网站上,“对球员的不理智违纪行为表示遗憾,并表示会对外援严加管理,对其错误行为予以处罚。”

更多关于"山西 韦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