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皇馬主場無與「倫」比

www.7m.com.cn  2015年06月03日  【大 中 小】

皇後大沙治洛迪古斯上仗交出全最高的26分。

  西甲季後於五凌晨又有1激上演,皇家德里坐主迎西的挑。西的之路,而且球近年皇劣明,加上今仗作客出,西毫本。


  皇一直是近年西甲冠的球之一,今季也不例外,而球以常名身份入到季後。而到季後,球依然能打出治的表,球在季後首面格卡里,他干利落地以比分2比0格卡里,2均手多17分。中後主力沙治洛迪古斯疑是皇季後以表最出色的球,季後首打出命中率到百分百的表後,此子上仗也交出全最高的26分,引正五虎均得分上,他今仗能否延表亦是此役一大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皇季後攻火力明比今仗手西,球前2季後均能交出97分,是其他季後豪法匹比,皇是役主取念不大。


  西的季後系列程行得,前者也在第三作客以1分包,而比分以2比1涉。然西近期作客捷,不球此前作客的手力然以今仗手皇相提,他最近6次面皇也足4,球心理方面明落於下。而且需要指出的是,西近2仗季後外手感冰,特是前仗,球三分球命中率24%,也致其全取得76分,如此不堪的外火力今仗要想在客皇相抗衡度之大可想而知。

球队相关动态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