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莫正式同意与骑士签约 50分先生与皇帝再聚首

www.7m.com.cn  2015年07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莫-威廉姆斯已经与他的老东家克利夫兰骑士签订了一份新的合同,据消息人士称,双方达成了一项为期两年,合同价值430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其中包括第二年的球员选项。



  这个协议达成意味着小莫将与詹姆斯再次在骑士聚首,小莫在2008-2011的两个多赛季效力克利夫兰,并在2009年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了全明星的阵容。

  32岁的小莫在上赛季中段从森林狼加盟夏洛特黄蜂,他在黄蜂队出战27场比赛中场均能够得到17分和6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小莫在效力森林狼期间单场拿到过52分。

  有消息人士认为,骑士还希望重新签下两名上赛季效力球队的自由球员,分别是JR-史密斯戴拉维多瓦,小莫这一份合同并不影响骑士签约其他自由球员的计划。

 

  (Ethan)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