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联盟宣布提升工资帽 下赛季将达7000万美元

www.7m.com.cn  2015年07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NBA联盟在美国时间周三晚上宣布,2015-2016赛季的工资帽将提升至7000万美元,这意味着各支球队将会有更加充足的资金签下自由球员。


  联盟发表声明称,下赛季球队工资帽将从上赛季的6310万美元上升到7000万美元,增幅达到11%,这将会是NBA历史上最高的工资帽,当初媒体认为下赛季的工资帽只会达到6700万美元。

  随着新的工资帽出台,联赛的转会禁令也正式解除,联盟的球员可以正式在美国时间周四中午12点展开交易和被交易。

  此外,球队的负上限将提升10.3%,达到8470美元。如果球队的工资帽超过这个数字将会得到处罚。

  工资帽是联赛收入的一个部分,预计到2016-2017年收益将会达到9000万美元,而联盟还会得到电视合同收入的一部分。

  在转会期中,有足够资金的球队将会有更大的优势,他们可以用更高的价格签下自由球员,但取决于球员与球队协商的效力年限。

  目前NBA联盟工资最高的是勒布朗-詹姆斯,在联盟效力近10年的他一年工资已经达到2300万美元。

 

  (Ethan)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