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补强!快船2年合同签白阿德 鹈鹕续约射手巴比特

www.7m.com.cn  2015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又有几笔小签约发生,分别是卢克-巴比特鹈鹕达成2年新合同,以及快船2年合同签下了科尔-阿尔德里奇

  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表示:“据知情人透露,巴比特和鹈鹕达成了一份续约合同,价值250万美元。”

  现在暂不清楚巴比特的合同是年薪250万美元,还是2年总价值250万美元。

  巴比特是2010年的首轮秀,是一位白人前锋,擅长投射。他在开拓者、鹈鹕效力过,上赛季为鹈鹕出战63场比赛,其中19场先发,场均贡献4.1分、1.8篮板。他的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达到40.3%。

  另外,根据美记者德雷克-威特摩尔透露,科尔-阿尔德里奇即将和快船签下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

  “从一位科尔-阿尔德里奇身边的知情人那里听说,这位中锋正和快船达成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意向,知情人称合同包括了球员选项,”威特摩尔表示。

  “白阿尔德里奇”在NBA打了5个赛季,效力过雷霆火箭国王尼克斯,上赛季他在尼克斯场均得到16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5.5分、5.5篮板、1.2助攻、1.1盖帽。

更多关于"鹈鹕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