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继伟补办签证将赴欧拉练 有望冲击12人大名单

www.7m.com.cn  2015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中国男篮正在江苏昆山进行欧洲拉练前的3场热身赛。前两场比赛,中国男篮接连击败俄罗斯意大利队。辽宁小将赵继伟发挥可圈可点,尤其在第二场比赛中,砍下11分7篮板3助攻,大有抢班夺权之势。据悉,原本不在赴欧拉练的赵继伟正在补办签证,期间将跟随国家队赴意大利集训。

  由于此前赵继伟一直呆在国奥,男篮教练组并未安排其计划行程。签证还未落实的赵继伟将延迟赴欧集训,辽宁小将将缺席在俄罗斯进行的两场热身赛。“当时他在国奥,所以材料里有没有他。”男篮领队柴文胜解释说。

  目前赵继伟正在办理赴意大利的申根签证,介时男篮结束俄罗斯行程之后,他将赴意大利与队伍会合,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

  意大利之行结束之后,男篮还将前往塞尔维亚进行最后一轮集训,随后回国赴上海参加姚明慈善赛,紧接返回北京休整。据悉在长沙亚锦赛之前,男篮还将在北仑进行一段封闭训练,随后开启亚锦赛征程。

  自从上调国家队之后,赵继伟的表现一直受到主帅宫鲁鸣的认可。在近期的5场热身赛中,赵继伟场均出场15.2分钟,能砍下9分3.2篮板1.6助攻,个人效率值排在全队第4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