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树失必进球遭队友调侃 称乔丹也无法百发百中

www.7m.com.cn  2015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队今年夏天的训练最重要的主题之一就是内线的训练。为了挖掘队内内线球员的潜力,北京队还请来了美国内线教练来帮助北京队内线球员训练。而“大树”张松涛是北京队内线球员中重点照顾的球员。


  为了让张松涛在进攻端提升侵略性和增强自信,北京队主帅闵鹿蕾要求球队在最近的训练中主攻张松涛,为的是检验张松涛夏天训练的效果。

  “我们现在就是让你(张松涛)内线主动去要位,(提高)内线进攻的把握性,自信心上(增强),”闵鹿蕾说。

  “反过来,也要求其他球员也要充分的相信大树(张松涛),他要出机会之后,一定要把球传出去,因为这八周以来,大树(张松涛)的训练的重点在内线上,外教来了,重点在大树(张松涛)身上,所以他的训练也需要在五对五的比赛中去检验,包括去美国(打热身赛)。”

  对此,张松涛表示:“还是观念上的改变吧。因为包括我们上周六打对内分组的时候,包括这两天对抗,全场半场,我这边可能在篮下可能要位相较于之前会更凶一些,更多一些。”

  只是从实战演练的效果来看,张松涛在内线的表现有时候还是不尽如人意。多次在篮下投失该进的球后,张松涛也遭到了队友的调侃。

  “我在篮下的那些手感吧,没以前那么差了吧。至少篮下该投进的还是投进了,不像某些人该投进还是投不进,”吉笑着说完这话后,眼前瞄向了张松涛。很显然,吉说的“某些人”指的就是张松涛。

  听吉这么说,张松涛反驳道:“很正常嘛,谁也不可能(每个球都投进),乔丹也不可能每个球都能投进。”

  虽然被吉调侃,但张松涛在谈到吉时并没有选择回击,而是选择了“以德报怨”。当北京体育卫视记者问张松涛“吉呢?他(的表现比你)好吗?”时,张松涛的回答是“比我好。”

  在吉笑着说“谢谢啊”后,张松涛紧接着说道:“你不仁我不能不义,真是。”

 

更多关于"张松涛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