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诚招"全职按摩师 上赛季缺阵创生涯纪录

www.7m.com.cn  2015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离赛季开始还有接近两个月的时间,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在迈阿密早早开始了备战的工作。日前,他在社交媒体上说:“可能你们都觉得我疯了,但我已经想了好一阵子这个计划了我要一个全职的按摩师!”



  已经31岁的勒布朗-詹姆斯在上个赛季仍然场均出战36.1分钟。在今年1月份,他因为左膝的伤病而连续缺阵,勒布朗的治疗内容包括药物消炎、物理理疗、康复训练和休息等,这也足以说明膝盖和腰部的伤势更多的是由于身体的疲劳所致。最终整个赛季一共缺战了13场比赛。这是他生涯缺战最多的一个赛季。

  到了总决赛,勒布朗-詹姆斯几乎没有任何的休息,场均出战45.7分钟。到了关键时刻,勒布朗一度出现抽筋的迹象,虽然他还是重新回到了场上比赛,但这一定程度上引发了受伤的隐患,这已经是他连续第四年在季后赛抽筋了。

  为了能够更好地恢复,勒布朗-詹姆斯在去年季后赛尝试过液态氮极寒治疗。进入时的初始温度一般为零下110摄氏度,人进去以后,一直会降到零下145-150摄氏度,身体也会迅速的恢复状态。

  随着年龄的增大,勒布朗-詹姆斯需要更多地考虑自己的职业生涯,而全职的按摩师也成为了他的选择。

更多关于"詹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