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Z在高中担任义务助教 骑士传奇中锋踏上转型路

www.7m.com.cn  2015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消息,前骑士著名中锋、勒布朗好友大Z最近开始转型,当起了一所高中篮球校队的助教。

大Z转型当助教


  据悉,大Z这次是自愿性质的当圣英格内修斯高中的助教,每星期会来教上几次。他主要是在训练中进行指导,不会在比赛中出现在场边的教练席上。

  大Z在NBA征战了13个赛季,其中12季都是在骑士度过,他是勒布朗生涯中最要好的队友之一,甚至在勒布朗转投热火时也跟随他一同前往。遗憾的是,大Z并没有得到过总冠军。不过,这无损他在克里夫兰人民心中的形象,他的球衣已经在骑士退役。

  “大Z将更多地和孩子们一起练球,这真是妙极了,”这所学校的运动主管表示,“不管是谁,当你拥有7尺3的身高时,你走进球馆,自然会引起大家关注。”

 

更多关于"大Z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