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化身NFL球队荣誉鼓手 激励黑豹队豪取两连胜

www.7m.com.cn  2015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库里经常秀出自己对于家乡夏洛特的爱。今天,他代表自己家乡的NFL球队卡罗莱纳黑豹开赛仪式,成为一名荣誉鼓手。卡罗莱纳黑豹的四分卫纽顿赛后打趣道:“我就是要像他一样。”结果黑豹队不负众望拿下德州人队,赢得了开赛的二连胜。

  作为上赛季的NBA常规赛MVP,库里一直都是黑豹队的球迷。在今年3月份的生日中,黑豹队主帅罗恩-里维拉来到了勇士更衣室,送了一件30号的橄榄球球衣给库里,这让库里分外开心。而库里也经常让自己的女儿穿着黑豹球衣出席各种场合。

  而在今天的比赛之前,库里正是穿着30号球衣进行开场仪式。这名NBA的MVP球员在现场表演了“保持冲击力”击鼓表演。“保持冲击力”是黑豹队今年的口号。

  库里的到来给黑豹队带来了好运。在他的支持下,黑豹队的四分卫纽顿送出了195码的传球和2次达阵,帮助球队以24比17战胜了德克萨斯德州人队,获得了NFL赛季开赛以来的二连胜。

  赛后,黑豹队的四分卫纽顿打趣道:“我就是要表现得像库里一样。”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黑豹队的当家球星,纽顿和库里之间关系不俗。在此前黑豹队官方晒出的一张合照中,纽顿甚至还比库里高了5厘米。当然,作为2011年的选秀状元,纽顿的成就并没有达到库里的高度。

 

更多关于"库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