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吉:夺冠并非一定要有超级巨星 例如04活塞

www.7m.com.cn  2015年09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波士顿当地媒体报道,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无球星的问题上给出自己独到的想法。

 

安吉


  安吉解释道“历史告诉人们夺冠需要几个球星,甚至是最好的球员。但我认为配置一堆好球员也能够赢球,在过去有例子,不非得队内拥有最好的球员才能夺冠。”安吉以2013-14赛季的马刺作为第一个例子,“尽管他们仍然拥有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托尼-帕克,但他们是在这三人逐渐老化的情况下夺的冠军。并且击败了拥有联盟第一人的热火”安吉还举了另外一个例子,“2004年的活塞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我不认为他们拥有最强的天赋。”

  “2002年的西部决赛,在抢七中输给湖人国王也是这样一支球队,”安吉说道,“他们确实拥有克里斯-韦伯,但韦伯已经步入生涯末期。迈克-毕比或许才是那支球队中最好的球员,但毕比显然不是最好的球员。”凯尔特人拥有许多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上赛季也成功进入了季后赛。但是球队没有一名球员是全明星,安吉想靠这样的阵容赢得总冠军是不现实的。也许他应该把时间花在吸引大牌,或者再合适时间再做一笔大交易,那样显得比较实在。
(小雄维尼)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