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渴望演"太空大灌篮2" 不挑角色只求圆梦

www.7m.com.cn  2015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电影《太空大灌篮2》虽然还没有正式开拍,但多位NBA球员都表达了对于参演的兴趣。布雷克-格里芬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就希望能得到一个角色,哪怕不是主角都行。

  “我当然希望参与这部电影,以任何形式参与都没问题。《太空大灌篮》是我童年的重要回忆,我记得小时候我还曾办过《太空大灌篮》主题的生日派对。”他说,“在我21岁的时候,我的朋友为了让我重复儿时的回忆,也在生日时送了我一个《太空大灌篮》的蛋糕。”

  “所以,这部电影对我来说意义真的很大,不管以何种角色参与,我都会非常开心,能参与就已经是非常酷的了。”

  首部《太空大灌篮》由迈克尔-乔丹主演,给美国喜爱篮球的青少年带来了巨大的影响。续集准备由勒布朗-詹姆斯主演,保罗-乔治、格里芬等人都对参演感兴趣,相信电影也会引发不小的关注。

更多关于"格里芬 大灌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