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推荐:卡塔尔VS韩国 韩国队防守出色

www.7m.com.cn  2015年09月2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竞彩304场


  卡塔尔(+10.5)VS韩国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 2015-09-28 16:45


  比赛分析:男篮亚锦赛激战正酣,第28届男篮亚锦赛复赛第二场即将开打,卡塔尔将会对阵韩国男篮。


  上一轮亚锦赛复赛第一轮开打,黎巴嫩对战卡塔尔,经过四节比赛的鏖战,双方打平。第二个加时赛里卡塔尔突然发力以105-100战胜了对手,卡塔尔的获胜也宣告了中华台北的提前出局。而韩国队复赛第一场面对黎巴嫩,在上半场落后11分的情况下,末节完成逆转,以85-71战胜对手 。在篮板球32对37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投篮方面表现不错,全队命中率高达53%,老将梁东根交出18分6篮板8助攻8抢断的全面数据,赵成愍15分3篮板4主顾3抢断,李政炫有也17分6篮板入账。这支球队曾两次获得亚锦赛冠军,本场面对卡塔尔志在必得。


  总结:从两支球队之前的4场比赛来看,他们的场均得分都在82分左右,不分伯仲,但是在防守方面则差距较大。韩国队的平均失分只有60.3分,防守效率仅次于伊朗,而卡塔尔的失分则多达82.3分,两支球队明显不在一个重量级,故而本场看好韩国队用强力防守锁死对手,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卡塔尔 韩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