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妓院老板吐槽卡戴珊家族走红 怒斥其出名靠炒作

www.7m.com.cn  2015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前湖人球星奥多姆在妓院人事不省被紧急送医之事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妓院老板也是频上节目,谈论此事。

  在接受NBC新闻采访时,事发妓院的老板丹尼斯-霍夫怒斥卡戴珊家族在美国的走红太没道理。

  霍夫表示,他以为在奥多姆出事后会接到卡戴珊方面打来电话详细询问他关于奥多姆在妓院的具体情况,比如有没有吃什么安眠药之类的细节,可结果,对方打电话来根本不是说这些,而是告诉霍夫,别到处接受媒体采访。

  “这简直把我给惹怒了,”霍夫说道,“像卡戴珊一家子,她们想要的就是媒体炒作。整个美国还对她们如此追捧,这得让人多无语,我真是觉得震惊。”

  目前奥多姆仍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科勒依然陪伴在他身边。之前她曾承诺,一定要坚守到和奥多姆一起走出医院。

更多关于"奥多姆 卡戴珊"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