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拒绝逆转挑落活塞 伦纳德21分止连败

www.7m.com.cn  2015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拿到季前赛中的首场胜利。莱纳德得到21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5分,阿尔德里奇在主场首秀得到9分,他们带领球队前三节建立起大比分优势,马刺队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扑,他们在主场以96-92战胜底特律活塞队。马刺队结束3连败拿到季前首胜,活塞队战绩变为3胜3负。


  马刺队的莱纳德得到21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5分和5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9分和7个篮板(全场14投4中),米尔斯韦斯特各得到8分,邓肯得到6分和10个篮板。活塞队的杰克逊得到20分和9次助攻,伊亚索瓦得到14分,德拉蒙德得到12分和15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0分,波普得到9分。

  阿尔德里奇复出首发。活塞队开赛后反客为主,约翰逊和伊亚索瓦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3开局。马刺队坚持打阿尔德里奇和邓肯,他们联手6分帮助球队追近比分。双方之后交替涨分,莱纳德开启攻击模式,命中两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马刺队在首节还有3分10秒时追至21-22。伊亚索瓦三罚一中,吉诺比利投中三分,他带领球队以9-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马刺队以30-23领先。莱纳德单节得到12分。

  吉诺比利突破跳投命中,他率队以6-0的攻击波开启第二节,马刺队以36-23领先13分。约翰逊连投带罚得到3分,阿尔德里奇回应三分,莱纳德跳投命中,马刺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30秒时他们以45-28领先。杰克逊和伊亚索瓦各得4分把比分追近,吉诺比利再中三分球,马刺队以56-41领先15分进入半场休息。

  马刺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14分,吉诺比利得到13分;活塞队的杰克逊得到13分,伊亚索瓦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活塞队进攻哑火,邓肯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他们以65-41领先24分。波普连取5分率队追回9分,活塞队把分差缩小,莱纳德还击三分,杰克逊又连拿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50秒时活塞队以59-70落后。迪奥出手三分命中,韦斯特也上篮得手,马刺队稳住局势以80-63领先17分结束第三节。

  活塞队的反扑势头在第四节延续,莫里斯两次跳投命中率队打出8-3的反击波,他们追至71-83。韦斯特两罚全中,托利弗投中三分,活塞队又连扳7分,他们以78-85落后。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活塞队在外线手感不错,托利弗和布洛克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他们追至92-95。马刺队连续投篮打铁,但活塞队也没能把握住机会,托利弗错失扳平三分,西蒙斯两罚一中,杰克逊三分不中,活塞队以92-96落败。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