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强势取鱼腩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实力对比悬殊的比赛,全明星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率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坐镇主场迎战菜鸟探花贾利尔-奥卡福领军的费城76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雷霆自09年至今从未在常规赛中败给过76人,球队目前保持对76人往绩的13连胜,此役状态正佳的雷霆有望扩大对76人的连胜纪录。

  雷霆近期豪取两连胜,且两场胜分均在20分以上,球队状态之好不言而喻,本季阵容齐整的雷霆表现依然神勇,球队目前在主场场均可净胜对手11.5分,其主场威力之强可想而知,上仗挑战奇才,雷霆控卫威斯布鲁克拿下了22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另一后卫韦特斯也有25分进账,这两人几乎完爆对手整个后卫线,而内线伊巴卡的表现也相当不错,杜兰特虽打了不到17分钟,但其也轻松便拿下两双,目前这支雷霆攻守均令人放心,此役面对不堪一击的鱼腩军,雷霆定不会轻易错失如此取胜良机。

  76人开季至今8战全墨,球队实力确实有限,目前76人场均只能攻下92.9分,球队阵中仅菜鸟奥卡福这一点的表现相对可靠,阵中其他队员能力有限且状态都相当不稳定,而76人整体防守能力也极差,球队目前场均丢分达到106.5分,球队攻守均相当无保障,上仗迎战猛龙,76人的进攻打得还不错,球队全场也送出多达28次的助攻,但球队重攻不重守,光是篮板球便输了多达19记,最终76人还是碍于防守的不力而落败,此役对手攻击力联盟翘楚,如此防守能力的76人此行必难顶得住对手的重重炮火。

  雷霆堪称76人的克星,球队对付76人从来都是信心满满,其目前状态也大好,而76人持续低迷,故此役完全看好雷霆主场大胜。

  (Mickey)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