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掀翻掘金结束3连败 门罗18+5穆迪埃11投3中

www.7m.com.cn  2015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密尔沃基雄鹿队在主场成功反弹。门罗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帕克得到16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三四节打出小高潮建立起大比分优势,雄鹿队在主场以92-74战胜丹佛掘金队。雄鹿队结束3连败,掘金队遭遇7连败。


  雄鹿队的门罗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帕克得到16分和4个篮板,迈卡威得到12分、9次助攻、6个篮板、3次抢断和3次盖帽,米德尔顿得到10分和5次助攻,梅奥得到9分和4个篮板。

  掘金队的加里纳利得到13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法里德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穆迪埃11投3中得到10分、4次助攻和5次失误,巴顿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更多关于"雄鹿 掘金"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