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胜掘金避免连败 浓眉27分6帽埃文斯20+10

www.7m.com.cn  2015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奥尔良鹈鹕队(8胜19负)在客场反弹。戴维斯克服疾病影响得到27分、6个篮板和4次盖帽,埃文斯霍勒迪各得到21分,戈登也有20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5-2的小高潮反超领先,鹈鹕队在客场以130-125险胜丹佛掘金(11胜16负)。掘金队遭遇2连败。


  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27分、6个篮板和4次盖帽,埃文斯得到21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霍勒迪得到21分和5次助攻,戈登得到20分,安德森得到16分和5个篮板,科尔得到10分。掘金队的巴顿得到32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法瑞德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8分和3次助攻,弗耶得到17分,尼尔森得到13分和6次助攻,乔基奇得到13分。

  鹈鹕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戴维斯独得7分率队以16-7领先。掘金队暂停后加里纳利连续制造犯规,他四罚全中,乔基奇跳投命中,掘金队追至16-22。戴维斯还击4分,加里纳利又连续罚进6球,弗耶手感不错投中两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4的小高潮,掘金队在首节还有2分10秒时以28-30落后。戴维斯保持状态又拿下4分,鹈鹕队以36-31领先5分结束首节。戴维斯单节得到19分,加里纳利得到11分。

  掘金队的外线在第二节开始后开火,弗耶、巴顿和尼尔森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5-8的小高潮,掘金队以46-44反超2分。46平、49平后安德森投中三分让鹈鹕队再次领跑,加里纳利和尼尔森分别投中三分,巴顿打3分成功,半场前3分45秒时掘金队以61-55领先6分。戈登手感来了连拿9分,但掘金队多点开花,加里纳利、法瑞德联手9分,这让他们继续保持领先。戈登两罚一中,法瑞德补篮得手,半场结束时掘金队以74-67领先7分。

  掘金队的加里纳利上半场得到18分,法瑞德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巴顿得到11分;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19分,但他突发疾病离场,戈登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安德森独得5分,戈登命中三分,鹈鹕队以86-82反超4分。掘金队调整阵容进攻仍没有起色,埃文斯三分中的,安德森后仰跳投命中,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弗耶手感不错连中两个三分球帮助掘金队追近比分,霍勒迪两次单打成功,巴顿再中三分,掘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6-99落后3分。

  巴比特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巴顿手感火热连中3个三分球,他连得11分,这帮助掘金队以109-104反超5分。戴维斯两次跳投命中追近,巴顿再中三分,乔基奇也上篮得手,掘金队以114-108领先。这时鹈鹕队的两位后场发力,埃文斯三次突破得分,霍勒迪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鹈鹕队以123-116重新领先7分。

  尼尔森、巴顿虽然突破得分,但鹈鹕队牢牢保持领先权,霍勒迪、戴维斯和埃文斯联手罚中5球,鹈鹕队以130-125获胜。

更多关于"鹈鹕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