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轻取掘金保主场不败 莱纳德20+5+5迪奥16分

www.7m.com.cn  2015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26胜6负)在主场迅速反弹。莱纳德得到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迪奥得到16分,帕克得到13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二节发力建立起两位数优势,他们牢牢保持领先在主场以101-86战胜丹佛掘金(12胜18负)。马刺队延续开季主场不败。


  马刺队的莱纳德得到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迪奥得到16分,帕克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2分和9个篮板,韦斯特得到10分、6次助攻、4个篮板和4次盖帽,马扬诺维奇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掘金队的乔基奇得到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顿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马刺队的邓肯吉诺比利休战,韦斯特首发。两支球队开场后就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4平后米尔斯连中两个三分球,马刺队以20-14领先。亚瑟两次跳投命中追近比分,阿尔德里奇扣篮得手,马刺队以22-20领先2分结束首节。

  乔基奇独得5分开始第二节,掘金队很快反超。马扬诺维奇连续制造犯规四罚全中,他率队还击5分重新领跑。双方各得4分,韦斯特勾手命中,阿德跳投得分,半场前5分55秒时马刺队以39-31领先。掘金队连续进攻不中,帕克进攻发力独得10分,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法瑞德尼尔森分别进攻得手,帕克又投中一个三分球,半场结束时马刺队以56-42领先14分。

  马刺队的帕克上半场得到13分,韦斯特得到8分和5次助攻;掘金队的法瑞德得到8分。

  莱纳德在第三节开始后连中2个三分球,阿尔德里奇也贡献4分,他们帮助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22分。大比分落后的掘金队打得更放松,巴顿投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乔基奇两次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6的反击波,第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65-76落后11分。

  迪奥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进攻爆发, 他独得9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乔基奇和巴顿联手7分再次缩小差距,马扬诺维奇两罚全中,格林补篮得手,马刺队继续保持15分优势。乔基奇保持攻击性又连取6分,韦斯特、迪奥和莱纳德轮流得分,马刺队以101-86获胜。

更多关于"马刺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