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胫骨挫伤下场格林三双 勇士拒逆转OT胜掘金

www.7m.com.cn  2016年0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日,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了丹佛掘金,在一度领先26分的情况下,勇士经过加时才以111-108击败对手,送给了掘金5连败。


  本场比赛伊戈达拉首发出场,库里也复出,他们打出了梦幻开局21-2,德雷蒙德-格林单节砍下18分4次助攻,其中包括4记三分。半场结束时,勇士以63-47领先16分。

  第三节开始不久,库里就因为胫骨挫伤返回更衣室,随后不再上场。场上局势一直焦灼,掘金在三节结束仍落后13分;但到了第四节,威尔-巴顿亚瑟挺身而出轮流得分,弗耶也几次突破得手,短短几分钟,就把分差追至之差6分,随后一次8-2的反击,在第四节还有34.5秒时追至100-102。巴顿关键跳投和破坏传球,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里双方也是你来我往,在还剩15.6秒时,勇士以110-108领先,巴顿跳投不中,掘金只能犯规。但克莱-汤普森两罚一中,掘金还有追平希望。但巴顿强投三分不中,掘金只能遗憾惜败。

  (7M/木偶)

更多关于"掘金 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