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小老板一语惊人:当年詹皇想解雇斯波但失败

www.7m.com.cn  2016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7日,关于骑士主帅布拉特被解雇的消息仍然在发酵。据欧洲转会专家大卫-皮克的消息,热火的小老板,以色列商人卡茨说:“当年勒布朗也想解雇斯波尔斯特拉,但最终失败了。”


  日前,骑士队解雇了他们的主帅大卫-布拉特,对于做出这个决定的人众说纷纭。骑士总经理格里芬称勒布朗在布拉特被解雇之前毫不知情,但据名记者阿尔德里奇透露,布拉特的团队认为这件事情1000%是勒布朗的决定。而如今,热火队的小老板卡茨也对勒布朗进行了爆料。

  “显然是勒布朗导致了布拉特被炒。”欧洲转会专家大卫-皮克转述卡茨的话,“勒布朗对斯波尔斯特拉做了同样的事情,但并没有成功。”

  在2010-11赛季-2013-14赛季,勒布朗为热火效力,当时他的主帅正是仅有2年执教经历的斯波尔斯特拉。在4年的时间中,热火连续两次拿下总冠军,而另外两次则折戟于总决赛,分别输给了小牛马刺。在勒布朗离开之后,斯波尔斯特仍然在执教球队。

  在得知布拉特下课的新闻之后,斯波尔斯特拉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说:“对于教练行业来说,这是非常令人不安的。布拉特做得不错,这对于联盟中任何教练来说都是说不通的。”

  值得一提的是,布拉特下课事件惹怒了以色列的球迷。他们的电视台决定不播放骑士队的比赛,同时大量以色列网友用英语或希伯来语对勒布朗进行辱骂。而热火队的小老板卡茨正是一位以色列的商人,他从1986年开始成为热火的小老板。

更多关于"热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