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泰伦-卢获詹皇超布拉特待遇 坐稳帅位带队腾飞?

www.7m.com.cn  2016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马刺队引兵犯境,却遭到骑士的痛打。赛后,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心情大好。在更衣室的采访中,勒布朗虽未说这场比赛是最令球队印象深刻的比赛,但是ESPN的Elias Sports却发现了一个与这同等重要的事实:勒布朗多次在采访中提及新帅泰伦-卢的名字,这昭示着,他对本场比赛的赛果应该是相当满意。


  赛后的骑士更衣室是喧闹的,勒布朗的音乐播放器里流泻出的声音弥散在整个更衣室里,那些歌词通俗且粗犷,巨大的声响甚至盖过了勒夫厄文赛后采访的声音,而这时的勒布朗正在享受着胜利的果实。就算是轮到他本人接受采访,他也只是把声音调低了一些。

  当他接受采访时,有意无意的连续提及新帅泰伦-卢,这些词包括“卢教练”“教练”和“他”。经过统计,在不足六分钟的采访时间里,勒布朗竟然提及主帅多达16次!16次意味着什么呢?在勒布朗与布拉特共事的一个半赛季里,他从未在任何一个单月里提及布拉特达到16次。

  比如勒布朗就说道:“卢教练的工作是相当出色的,他扫清了环绕在我们球队四周的阴霾,包括我们队内的核心之一勒夫(身边的阴霾)。……卢教练想改善防守……对我们而言,卢教练就是骑士这艘大船的船长。他带我们去哪,我们就去哪,他让我们做什么,我们就做什么。”

  不难看出,布拉特离职之后的更衣室里,大家都处于一种“老板离开后”的氛围中,球员们更轻松、更愉快且更自由。不管卢的一系列改造有没有在攻防两端影响到球队,也不管卢是否已经借由这种氛围,将骑士带到正轨。你都无法否认,球员们与卢建立的这种信任和友谊,是之前的布拉特所不能做到的。布拉特离队之后,卢身上的担子重了许多,但是无论如何,凛冬已过,骑士的春天已经到来──在这之后,骑士战绩4胜1负。当然,卢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不可否认,卢新官上任之后的三把火烧的很旺。进攻端他提速,重用勒夫,并成功的指导球队破解了波波维奇在第三节祭出的联防。在防守端,卢让球队在防马刺挡拆时,更多地扩出去,阻挡马刺的传球,封堵帕克的突破路线,这也直接限制住了帕克的发挥。帕克的数据从上次交手的18中11拿到24分,降低到这场比赛的10中5仅拿13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