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等多队有意柴尔德里斯 巅峰期跑到欧洲荒废

www.7m.com.cn  2016年02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福克斯体育》澳洲的新闻报道,多支球队有意现效力于澳洲甲级联赛悉尼国王约什-柴尔德里斯


  现年32岁的柴尔德里斯场均能交出21分和7.2篮板,在2014年与球队签署了一份两年的合同,其中包括一个第二年球员选项。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柴尔德里斯希望进入NBA发展联盟看看是否有球队有意愿签下他。而根据消息源称,NBA多支球队也对这名老将感兴趣,其中就包括克利夫兰骑士纽约尼克斯犹他爵士在内。

  柴尔德里斯在2004年选秀的首轮第6顺位被亚特兰大老鹰选中,除了老鹰,先后效力过菲尼克斯太阳,新泽西篮网(现改名布鲁克林篮网)和新奥尔良黄蜂(现改名新奥尔良鹈鹕)。在打得最好期间选中前往欧洲打比赛,之后回到NBA后状态每况日下,NBA生涯场均得到9.1分,4.7篮板和1.7助攻。

  (7M/木偶)

更多关于"柴尔德里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