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休战与否得听从训练师意见 影响磨合也属无奈

www.7m.com.cn  2016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骑士今天让勒布朗轮休,结果他们在主场被火箭翻盘,输掉了比赛。最近两个赛季,勒布朗休战时,骑士战绩只有4胜13负。


  在季后赛开始前,骑士还有8场比赛要打,而目前他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完成,比如要锁定东部第1的位置,还有要确定一个稳定有效的阵容,培养化学反应,这样在季后赛首轮就可以发挥效力。但同时,他们又不得不让主力球员休战,不仅是勒布朗,也包括其他人,这样好让球员们在季后赛保证体能。

  目前骑士领先猛龙2.5个胜场,看似比较稳,但谨慎来说,还是应该只能把这个优势看成是1.5胜场,因为猛龙拥有相同战绩下的优先排名顺序。

  “我必须听从训练师团队的意见,”卢在今天输球后解释为什么让勒布朗休战,“如果他们说球员们都有点累,有点伤病,那么你知道,我们就必须按照他们说的这么做,特别是当球员的健康情况出现危险信号时,我们必须听从训练师的。训练师们都觉得球员要休战,因为他们处在红色信号灯状态了,我是不会去争辩他们的意见的。”

  同时,卢也表示,让球员休战就意味着核心阵容没什么磨合的机会了,这一点他也很清楚。

  “我期待我们能有5、6场比赛是完整阵容,”卢表示。

  另外,骑士还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是防守,这也许是最复杂的。在上任成为主教练后,卢一直把精力放在进攻端,加强球队在场上空间的拉伸,防守下降不少。一周前,骑士惨败给热火后,卢就深刻意识到防守要有改进才行。不过今天他们又出现不稳定现象,上半场防守不错,而下半场又松了,让火箭得到66分,未来骑士如何在这一方面进行调整将直接影响他们季后赛的表现。

更多关于"骑士 泰伦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