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负鹈鹕无缘季后赛 巴比特22分道格拉斯20+10

www.7m.com.cn  2016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奥尔良鹈鹕队(28胜47负)在主场反弹。巴比特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道格拉斯得到20分和10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续得分稳住领先局势,鹈鹕队在主场以101-95战胜丹佛掘金队(32胜45负)。掘金队确定无缘季后赛。



  鹈鹕队的巴比特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道格拉斯得到20分和10次助攻,弗雷泽尔得到17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汉密尔顿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恩尼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掘金队的亚瑟得到24分和9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6分和4次助攻,穆迪埃得到13分和4次助攻,法瑞德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乔基奇得到9分和8个篮板,奥古斯汀得到9分和8次助攻。

  两支球队在场上争夺激烈,比分一直胶着,第三节结束前巴顿三罚全中,掘金队以78-77领先1分。鹈鹕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掀起一波攻势,汉密尔顿三分中的,他独得5分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鹈鹕队以84-80反超。奥古斯汀跳投命中,鹈鹕队在汉密尔顿的带领下又连拿5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7分。

  在球队需要得分的时刻,亚瑟挺身而出连拿4分,掘金队打出7-3的反击波,他们追至89-92。巴比特突破得分,法瑞德两罚全中,两队仍有3分差距。关键时刻鹈鹕队保持进攻状态,巴比特两罚全中,弗雷泽尔三分中的,他们以99-91领先。掘金队连追4分仍无济于事,他们以95-101落败。

更多关于"穆迪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