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禅师已面试骑士前主帅布拉特 兰比斯仍是首选

www.7m.com.cn  2016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纽约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已经完成了对前克里夫兰骑士队主教练大卫-布拉特的面试。尽管布拉特已经证明过自己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但是现任尼克斯队临时主教练兰比斯依然是球队主帅的头号人选。

 

曝禅师已面试骑士前主帅布拉特


  由于无缘季后赛,尼克斯队在常规赛结束之后的头号重点工作就是选帅。而在过去几周,尼克斯队和沃顿、布莱恩-肖等人都先后传出过流言。杰克逊试图为自己挑选一个最合适的教练人选。随着布鲁克斯、锡伯杜等知名主教练先后找到东家,尼克斯队选帅范围已经进一步缩小。

  前骑士队主教练布拉特肯定有足够能力执教尼克斯队。而据消息人士透露,尽管布拉特已经证明过自己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主教练。他非常擅长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球员的长处并且避免弱点的暴露。布拉特曾经在欧洲篮坛打拼了20年,夺得过无数的荣耀。而在执教骑士队的首个赛季,他就带领骑士队杀入到了NBA总决赛,最终败在了勇士队手下。2016年1月,布拉特遭到了骑士队的解雇。布拉特在骑士队执教了一个多赛季共123场的比赛,取得了其中83场的胜利,胜率高达67.5%。篮球专家赛斯-罗森塔尔表示:“如果尼克斯队真的聘请布拉特当主教练,我会非常满意的。”

  但是布拉特既不是兰比斯也不是布莱恩-肖,对三角进攻并不了解。杰克逊已经下定决心要让新任的主教练继续执行自己的三角进攻战术,所以布拉特的面试很可能只是走走过场,而临时主帅兰比斯转正的可能性正在进一步增大。据了解,杰克逊同时也开始和兰比斯的经纪人开始进行了接触。

  杰克逊在主管尼克斯队之后,一直都坚持要求主教练使用自己的三角进攻战术。尼克斯队前任主教练费舍尔在执教后期因为战绩不佳的问题,对三角进攻产生了怀疑,认为这种战术已经不符合当今时代,最终他遭到了解雇。在解雇费舍尔之后,杰克逊也和非常熟悉三角进攻的沃顿进行了会面。但据此后的消息称,拥有着诸多选项的沃顿对于执教尼克斯队并没有太大兴趣。

更多关于"尼克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