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骑士进攻全面平衡 别给贴"三分大队"标签

www.7m.com.cn  2016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管骑士在此前两轮比赛的三分投得有多么好,勒布朗都不认为他们已经变成了一支“三分球队”,他似乎很不喜欢这种说法。


  “我们是一支打法平衡,不是依靠外线的球队。”他说,“我们注重比赛的方方面面,外线跟内线一样重要。”

  在今年季后赛,骑士场均出手三分数达到36.3次,命中数也有16.8球,三分命中率为46.2%,都是NBA最高。而在常规赛,骑士投得三分也不少,场均出手数排第三,进球数排第二,命中率排第七。

  骑士之所以能在前两轮比赛都轻松横扫对手,三分是一项重要武器。目前,弗莱在季后赛的三分命中率高达57.1%,厄文则为53.8%,杰弗森为53.3%,JR-史密斯为50.8%,舒伯特为46.2%,凯文-勒夫也有44.4%。

  在对老鹰的第二场,骑士投进了25记三分球,创下了NBA单场命中三分的纪录。但勒布朗依然拒绝“三分大队”这个标签。

  “我不认为这是我们真正的打法。”他说,“很显然,我们有擅长投三分的球员,这也是我们成功的关键。但我们必须要明白,球队在进攻端是要保持平衡的。假如你研究下我们的三分球和出手选择,会发现一开始球是到内线的,然后才被分到外线……”

  “我们不是三分球队,也不希望被贴上这样的标签。”他说。

  但三分依然会是骑士在东部决赛的重要进攻手段,要知道猛龙在季后赛场均只投进6.6记三分球,比骑士少了10.2个,这无疑是个巨大的差距,如果骑士能继续好好利用外线优势,猛龙恐怕是难以应对的。

更多关于"骑士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