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新帅:满意球队前场阵容 安东尼正值巅峰

www.7m.com.cn  2016年06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尼克斯新任主帅霍纳塞克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尼克斯的现状,在采访中他表示对于现在球队的前场阵容感到满意,同时他也认为当家球星安东尼仍然处于巅峰期。


  尼克斯度过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他们整个常规赛只取得32胜50负的战绩,最终只排在了东部第13位。那么新接手球队的霍纳塞克对当前这支球队有什么看法呢?纽约新帅表示,对于由安东尼,波尔津吉斯洛佩兹组成的前场阵容很满意,球队需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有所作为,争取提升球队的后场深度。据悉,尼克斯今夏的主要目标正是后场球员,他们希望能够得到一名心仪的控球后卫。

  此前在接受采访中,霍纳塞克多次表达了对于纽约新星波尔津吉斯的赞赏。他认为其有可能成长为联盟前五的球星。

  此外,对于安东尼,霍纳塞克坦言,虽然他已经32岁,但目前的他仍然处于巅峰期。他认为,如果尼克斯队能够围绕安东尼来建队,闯入季后赛的目标有望实现。

Aries

更多关于"安东尼 尼克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