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皇馬盼再勝巴塞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0日  【大 中 小】

皇家德里後上仗出色。

  二凌晨,西甲男季後上演第三,皇家德里回到主迎巴塞隆拿。方目前成1比1平手,不前者上作客大巴塞隆拿之後士大振,再加上是役坐主,皇有望退。


  皇上比以90比70大巴塞,球在走1利的同也成功手的主走,球的士相高。值得留意的是,由於的制五三,而目前方以1比1打成平手,不接下2比都是在皇主行,主成球冠的一大有力,球的意可想而知。此外,皇上有5人得分上,而且分球命中率高62%,後更是得到了全最高的20分,他也有望延近良好的。只要能保高效的攻效率,主皇今仗然有力再下一城。


  作西甲最具力的支球,巴塞近年皇得分解,球本季以微弱的力死皇以名的身份入到季後,不自上手之後,他在接下的2客不能掉以心。不得不提的是,巴塞向以防守,球本季常失分只有2384分,均70.1分的失分也是中防守最好的球。不在皇面前巴塞似乎失去了看家本,他非但不能限制手得分,而且自己在攻端上也未能到最佳的。再者,然方以往6次交手巴塞,但球目前在冠的上已於不利的位置,巴塞此行是少捧妙。

球队相关动态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