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支招骑士补强:追恶汉替杰弗森 签小斯补内线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本赛季联盟薪金最高的球队,克里夫兰骑士队在休赛期可以操作的空间并不大。而且赢家不变阵,作为总冠军,骑士队也不需要对自己的主力阵容有太大的调整。那么,骑士队在这个风云涌动的休赛期有什么操作可以做呢?CBS的专家扎克-哈珀就为骑士队提出了几条建议。


  首先是续约本队球员的操作方面。骑士队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主要有:JR-史密斯德拉维多瓦莫-威廉姆斯莫兹戈夫以及詹姆斯-琼斯

  勒布朗希望将琼斯带在身边,特别是考虑到杰弗森的退役,他更希望在更衣室还有一个老将可以发声。而莫兹戈夫或许不该继续再留在骑士队。莫兹戈夫曾经是骑士队的首发中锋,在上赛季表现极其出色,但在这个赛季他的状态明显下滑。而且,考虑到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希望打得更小更快,莫兹戈夫已经不再符合他的需求。而且,就算放走莫兹戈夫,骑士的替补阵容中也还有考恩这个类型相似的纯中锋。

  小莫已经表示自己会执行球员选项继续留队。德拉维多瓦的情况有点复杂。据此前的消息透露,已经有多支球队对于这位防守强悍的控卫表达了兴趣,他的年薪可能会达到千万级别。JR-史密斯已经成为了勒布朗在骑士队阵中最欣赏的球员之一,而且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变得更加出色,骑士队必须要将他留下。

  那么,骑士队在自由市场上还有什么操作空间呢?对于他们来说,唯一的机会就是招揽那些渴望追求总冠军的老将们。

  杰弗森的退役对于骑士来说是一大损失。他们或许可以去考虑一下老将马特-巴恩斯。尽管他不是一个优秀的射手,但是他可以为骑士队的侧翼提供防守和活力。勒布朗会继续去招揽乔-约翰逊吗?不过,约翰逊在2015-16赛季已经拒绝过骑士队一次了。

  骑士队的内线也需要补强。他们或许可以考虑一下斯塔德迈尔热火队在这个夏天面临多位球员的续约问题,他们显然已经无暇顾及斯塔德迈尔的续约。马刺队的老将大卫-韦斯特已经宣布跳出合同,他对于冠军非常渴望,骑士队应该抓住这一点。总而言之,在内线方面,骑士队应该进行一些小操作,以补强阵容深度。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