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公牛已将邓利维交易到骑士 为签韦德铺平道路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韦德决定落叶归根加盟公牛之后,公牛立刻行动,为韦德腾出薪资空间。雅虎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公牛正与骑士达成交易意向,将老将迈克-邓利维送至骑士。另外,依然是沃神的爆料,公牛队将老将控卫何塞-卡尔德隆交易至湖人


  如此一来,他们就可以腾出2500万左右的薪资空间,而根据此前的预估,韦德的新合同大概也在2年5000万左右。

  迈克-邓利维即将年满36岁,是2002年的探花秀。2013年休赛期,他以自由球员身份与公牛队签约,近三个赛季一直效力于公牛队。上赛季,他因为伤病仅出战31场,7.2分的场均得分是新秀赛季以来的新低,此外仅能贡献2.7个篮板和1.3次助攻。可以说,邓利维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黄昏时期。

  邓利维是一位比较靠谱的白人射手,下赛季的薪水是480万美元,看起来还算超值。但是,在公牛引进韦德的大势之下,邓利维既与韦德位置重叠,又占据薪资空间。或许是出于这两方面的考虑,公牛才选择将他送至骑士。

  巧合的是,邓利维的下家骑士也是此前追逐韦德的球队。曾有流言说,韦德已经与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完成会面。但最终,韦德还是选择为家乡球队效力。骑士没有追到韦德,反而成全了公牛,不得不说,这是上帝与骑士开的玩笑。

  邓利维上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为39.4%,符合骑士的建队思路,上赛季总决赛中,杰弗森等老将发挥出色。或许,敢打敢拼的老邓利维也可以在骑士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并圆了自己的总冠军梦。

更多关于"邓利维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