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一年底薪签下斯贝茨 三分神准曾助勇士逆转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勇士替补大前锋马里斯-斯贝茨将以一纸底薪合同签约签约快船


  15-16赛季,斯贝茨场均贡献7.1分3.3个篮板,其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7%。在15-16赛季,勇士再西部半决赛在大比分1:3落后下逆转,斯贝茨作为替补阵容中的奇兵,其稳定的三分球为勇士贡献不少外线火力,帮助球队实现逆转。

  斯佩茨是76人队在2008年首轮第16顺位选中的,可以担任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在职业生涯的前8年时间里,斯佩茨先后效力76人、灰熊骑士和勇士队,在571场比赛里,场均15.2分钟时间,可以贡献7.8分和4.1个篮板。

  由于勇士队成功签下杜兰特,球队已经放弃博古特哈里森-巴恩斯的球员腾出薪金空间。同时,勇士又补充了前全明星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在经济与上场时间都的不到保证的情况下,斯贝茨驰援快船有利于下赛季自由市场得到更丰厚的合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