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熊21年扮演者宣告离队 祝球队早日夺第三冠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队的吉祥物火箭熊多年来一直深受球迷喜爱,是NBA中最受欢迎的吉祥物之一。不过,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扮演了火箭熊长达21年之久的罗伯特-鲍德温日前正式宣告离队。而火箭队方面也正在积极寻找鲍德温的替代者。


  鲍德温自从1995年就开始扮演火箭熊这一角色,并且深受球迷喜爱。火箭熊的名字叫做clutch,曾经获得过很多荣誉。早在2005年的时候,火箭熊就被评选为NBA年度最佳吉祥物,同时也被权威媒体评选为美国体育届五大吉祥物之一。2006年,火箭熊还入选了吉祥物名人堂。2009年,火箭熊又获得了年度NBA吉祥物最具风范奖。

  而火箭熊的扮演者鲍德温也因为扮演这一角色,而在当地具备一定的名气。鲍德温的个人社交媒体粉丝数量也达到了14.5万人。

  日前,鲍德温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深情感谢火箭队提供了这个机会给自己。

  鲍德温表示:“带着复杂的情绪和沉重的心情,终于是时候和我21年以来的最亲密朋友火箭熊说一声再见了。火箭队的领导者在1995年开始授权让我创建和扮演火箭熊的角色,这是我莫大的荣誉。我还要感谢我的父母,唐娜和保罗,他们非常支持我的决定。即使我当初以优异的成就拿到了营销和管理双学位,但是他们还是支持我长途跋涉来到休斯敦,为火箭队穿上了泰迪熊的演出服装。”

  鲍德温继续表示:“我还要感谢在过去这些年间,与我一起为火箭队带来欢呼和笑声的火箭队球迷们。是你们让我得到了这样的声望。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拥抱过休斯敦人最多的一个人。尽管不再身穿吉祥物的服装,但是我依然会为我们最喜欢的这支球队加油助威。我非法期待可以看到下一任火箭熊究竟长什么样子。在此也祝愿火箭队能够早日夺得队史第三座NBA总冠军奖杯!感谢休斯敦!!!”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