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预测东部冠军:骑士无对手 绿军仍不受看好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各队的夏季运作基本尘埃落定,在通过计算预测完下赛季的东部排名之后,ESPN专家又选出了最可能成为东部冠军的球队。


  虽然还没有与勒布朗-詹姆斯正式完成续约,但骑士依然成了最被看好的球队,得到了45张第一选票,总得分为231分。自从勒布朗回归后,骑士已经连续2个赛季拿到东部冠军,且在东部季后赛没有遇到像样的阻碍,只要三巨头保持完整,他们与其它球队还是能够拉开明显差距。

  在排名预测中排第二的凯尔特人仅得到1张第一选票,总分为114分。虽然专家预测他们能拿到51胜,签下霍福德后战力提升不少,但显然与骑士的差距还是不小的。战绩预测同样为51胜的猛龙在预测中排第三,没有任何第一选票,总分57分。

  剩下的东部球队竞争东部冠军的希望就更加渺茫了。步行者活塞都被预测45胜37负,他们一共只得到1张第一选票,加起来总得分为16分。拥有韦德巴特勒朗多公牛也并不被看好,专家预测他们战绩为40胜42负,没有第一选票,总得分为2分。

  老鹰尼克斯雄鹿虽然都没得到第一选票,但各累计都还有1分。显然只要是有球星的球队,都会得到专家选票。但实际上,在排名预测中,尼克斯、公牛和雄鹿是都没有进前八的。

  东部竞争日趋激烈化,进前八也需要50%以上的胜率了。但虽然整体实力提升,但依然是一枝独秀的局面,暂时还未出现能与骑士旗鼓相当,真正能威胁到其卫冕冠军地位的对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