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周三301*推荐:排名之争中国女篮恐遭打击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中国女篮vs 西班牙女篮

  比赛时间:2016-08-10  星期三 23:15

  即时让分盘: 1.75  +18.5  1.75

  欧赔平均值:1.17  3.50

  竞彩大小分:1.70  132.5  1.81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6里约奥运会女篮小组赛第三轮将展开争夺,中国女篮将迎来小组赛第三场赛事,她们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女篮。


  中国女篮目前小组赛取得1胜1负的成绩,在同组有两支垫底球队的情况下,出线形势不俗。中国女篮尽管首战惨负加拿大,但球队知耻后勇在第二战当中以37分的巨大优势战胜了小组最弱的塞内加尔女篮,小前锋孙梦昕拿下全场最高的17分帮助球队取胜,路雯陈楠同样贡献了出色的数据,中国女篮打法整体性足,球队围绕陈楠为内线支点展开进攻,收效较为明显,但球队大赛经验不足,且身体对抗能力较差,此番面对西班牙女篮恐吃到一番苦头。小组赛两场赛事下来,中国队的投篮命中率均超过48%,无论是助攻和板凳方面均要超过西班牙,但由于中国女篮次战较为轻松,数据价值并不足以体现整体实力,本场比赛中国女篮恐遭迎来一场恶战。

  西班牙女篮首战险胜同样实力十足的塞尔维亚女篮,拿下宝贵的胜利,次战输给美国女篮实属意料之中,球队中有多名曾效力与WNBA联盟的球员。尽管次战惨败美国,但从比赛当中可以看出西班牙女篮的成员在技战术方面均不逊色,球队前锋杜伦斯表现出色砍下20分和4个篮板,同样她也是目前球队当中助攻数最多的球员,她与效力圣安东尼奥银星队的大前锋恩多尔的搭档在内线威胁十足,西班牙崇尚内线进攻,球队的外线投射命中率并不高,但身体对抗占尽优势,西班牙在前两场均是硬仗,一胜一负成绩已经达成既定目标,此番迎战中国女篮更视为排名而战,加上球员大赛经验丰富,相信本场比赛西班牙女篮能够取得一个较为满意的结果。

  亚盘开出西班牙女篮让18.5分的深盘,结合欧指1.04的超低赔来看,似乎断定西班牙本场将取得一场轻易的大胜,但考虑到中国女篮近三年来曾2次击败西班牙,且球队整体状态处于一个上升的阶段,本场比赛西班牙想要穿盘难度较大,分盘开出132.5分,双方均需为排名而战,场面上必定不会保守,结合双方近期场均得分来看,本场比赛支持大分过关。


  竞彩让分胜平负(+18.5):中国女篮

  大小分(132.5):大分


  (亚星)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