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德曼谈费舍尔复出:放弃吧,做一个居家男人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丹尼斯-罗德曼近日现身街头,他谈到了德里克-费舍尔复出和勇士的情况。



  根据之前的报道,现年42岁的费舍尔正在谋求复出,谈到此事,罗德曼说:“放弃吧,伙计……做好你的工作,做一个居家男人。”

  近日一位联盟人员用电脑模拟了2016-17赛季各队都能取得怎样的战绩,模拟结果预测勇士会在下赛季取得83场常规赛的胜利,比常规赛总场次还多一场。

  谈到此事,罗德曼说:“这重要么?他们上赛季拿到了73胜,但是结尾并不好,对吧,我不在乎这些,这就是一个事实的问题,不过斯蒂芬-库里,我爱你,我爱你,伙计。”

  “超级球队什么也赢不了,我们赢得了总冠军,没有球队会像我们那支公牛那么优秀。”罗德曼说道。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