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高度评价太阳年轻后卫:最有前途的年轻球员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年仅19岁的得分后卫德文-布克会是菲尼克斯太阳的未来吗?如果现在不是,詹姆斯相信他很快就是了。


  周三在一档节目中,这位2016年总决赛MVP被问及“谁是NBA最有前途的年轻球员”时,他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你知道的,我要诚实,如果要我搜索一个现在还默默无闻,以后能成为这个联赛全明星的球员,那属菲尼克斯太阳的德文-布克不可。”

  这当然不是牵强的说布克一定会成为NBA的全明星,当他在的新秀赛季,他的表现看起来像让太阳用13水位选中是偷到了。这位6尺6寸的后卫斯NBA最年轻的球员之一,今年10月30日才是他20岁的生日。

  上赛季布克一共出场了76场比赛,场均上场27.8分钟能交出13.8分2.5篮板2.6助攻0.5抢断0.2盖帽的数据。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