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众星祝福阿联签湖人 安东尼:打完我们签的?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奥运会期间,第一时间得知阿联回归的卡梅隆安东尼凯文杜兰特小乔丹NBA球星,就对阿联表示热烈欢迎。安东尼有些搞笑地问:“是在对我们那场比赛后签约的吗?”因为易建联在那场比赛中独立砍下25分,让美国队的防守端有点头疼。




  杜兰特和易建联都是2007年进入NBA的。作为同期生,杜兰特表示:“易,欢迎回来,真是好久不见。”而小乔丹所在的快船是湖人的同城对手,他直接说,“易,我们下一个赛季可以交手4场,场上见。”

  同为华人球员杰出代表的林书豪,直接发了一条微博:“欢迎回到NBA!我们一直在错过彼此哈哈!#前湖人球员#前篮网球员。”这确实很有趣,因为阿联此前效力于篮网,而林书豪新赛季加盟了篮网;而阿联加盟的湖人,此前林书豪也在湖人效力1年。

  在国内的“熟人们”也都满怀感情地祝福阿联。中国女篮队长露雯晒出她与阿联的合影,“你是中国篮球的骄傲,加油!”阿联在宏远的老战友朱芳雨也深深祝福他:“阿联比过去成熟了很多,他一定会打得很从容。祝福阿联。”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